close

晚上來到廟東夜市。這條夜市小小條的,據網友介紹好吃的可不少~
不過沒有打彈珠遊戲,是不受小人們青睞滴!

先走了一圈,發現真的比想像中的小吔~想吃的排骨酥麵大排長龍,蚵仔煎
小人們又不愛,於是走到最後找到了鴨肉麵線,沒想到就吃到了今天的地雷!!!
傅家女對麵線倒很捧場,吃飽就喊著要睡覺了XD...
於是我們就想乾脆買點小吃進房吃好啦!!這家超級愛聊天的老闆,挺熱情
我覺得他的東山鴨頭很好吃,醬汁跟我愛吃的淡水那攤有些像~
在等待的同時,老公看隔壁排隊也跟著排起來!!原來是廟東赫赫有名的菱角酥,
把菱角包裹麵粉下去炸,很特別的口感~
接著又去買了兩杯鳳梨冰,還不錯喝,但我現在鮮少吃甜,一杯鳳梨冰好像喝了
一堆糖似的,不太適合我。
但這家老牌鳳梨冰還是值得大家去品嚐哦!

來到今晚投宿的旅館已經是晚上10半啦!!大夥兒都累了...
悅豪是間MOTEL,我對MOTEL的印象都不是很好,這次是買了券較便宜。

其實對於這種有獨立車庫的房間是很方便啦,但我對這類都有莫名的恐懼!!!
房間很大,床很小,我們加一床就擺在地上,看起來很不優。
電視前的那塊沙發區太空曠,說起話來還有回音!
浴室的大小就是從電視到床頭那麼長,總共分成四區,小人們看到超大浴缸整個
精神就來了,也不管已經快11點了,泡起澡來玩翻啦!!。
結果搞到1點才入睡,二個玩累了,幾乎碰到枕頭就呼呼大睡!
but我整晚惡夢連連,半夜還神精兮兮以為有人在轉我們的房門鎖,真是嚇死我啦!
我跟老公說我根本不適合住這種汽車旅館,因為太大了,超沒安全感~好恐怖哦...

白天補拍一張浴室的,實在很大,我覺得只有浴缸讓小人們玩的很開心,
足以讓我考慮再次光臨外,其他都還好吔。早餐的表現也是普普通通。

 

廟東夜市
地址︰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


悅豪精品旅館
地址︰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92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