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糾團來個親子遊,我們一共6個家族,大小加起來22個人,第一次參加這麼
大團的親子活動,感覺好新鮮哦!!
首次活動就選了小人國,從國小阿8、阿木帶我去過後,就沒再去過小人國啦!
這回門票一票到底,一人499,大家帶了點心,餅干,壽司去吃,否則遊樂園裡的消
費貴三三的,這樣反而好像遠足,我和小人們超興奮!!

小人國跟印像中不一樣了,覺得變豐富啦!
一進去就剛好遇到10點開始的民俗表演,小人們個個看的目瞪口呆,好驚奇!
12點還有一場open將的表演,可惜那時我們已經入園玩刺激的,所以沒看到。
看到這裡就勾起我童年的回憶啦!!
小人們迫不及待的想玩遊戲,一直催促著我們,所以有幾區也沒逛完,
馬上就來坐這個"遊園車"啦!
到了探險樂園,幾個不怕屎的來衝這個設施,小人們也被我拉來"享受"刺激結果媽媽我是一路尖叫到底,而且到底從幾層樓高俯衝下來也搞不清楚XD傅家女是莫名其妙被騙上去,卻也大膽的睜眼看,只是嘴張很大,但沒叫出來翔翔則是低頭不敢看,也沒叫!!當媽的我只顧著叫,雙手緊握桿子,頭低得不能再低了…真失職
直到衝下來到站了,傅家女才一副清醒的說︰麻媽,我不要坐這個啦…結果我到站了還一直發抖吔!
之後想說一開始就這麼驚嚇,還是玩些緩和的好了
這個旋轉木馬比兒童樂園的好玩呢~
翔翔和翔爸去坐碰碰車,傅家女未滿110CM不能坐!
後來還強迫翔爸和我們一起玩這個,下來時,4個人全身都溼透了,但是好好玩唷!傅家女第一個恐怖遊戲記憶還在,整個人挫的不行,翔翔一玩上癮,一直吵著還要再玩!!
翔翔很勇敢的還和翔爸一起坐黑暗中的雲霄飛車,我坐了感覺有點兒怕怕咧~
這座摩天輪讓翔翔挫得要屎,看~連笑容都不自在XDD
最讓兩人樂不思蜀的就是兒童吉普車,傅家女超愛的,坐了二次後,還想玩第三次咧!
再來玩一下這個小小遊湖船,有在國外的FU呢~~~
最後晚餐帶親子團到三峽吃磚窯雞,劃下完美的Ending囉~~~
這次小人們玩的超開心,傅家女一直念念不忘。




小人國主題樂園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高原里橫岡下60-2號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