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來推薦一個好地方,淡水-紫藤咖啡園。這是我在別人的blog看到的!
一直鼓吹老公帶我們去,所以出門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了,為了先填飽肚子
找到我們一直從沒發現的阿婆古早麵~奇怪!以前常走這條路,都沒印象有這一間。店內滿滿的用餐人潮,很幸運的剛好看到一桌快吃完了,我就搶先佔位去啦
店門口無法停車,所以老公找了鈄對面的停車場~
我們點了擔仔麵+貢丸,翔翔吃魯肉飯,再點炸豆腐、紅燒肉、海帶等小菜…
每碗擔仔麵上都加了一片豬肉,乾麵淋了豬油,屬於很傳統的麵,好吃!!
傅家女則和哥哥搶食魯肉飯,難得看妹妹這麼愛吃飯的!
炸豆腐、紅燒肉的表現都很搶眼,海帶也是妹妹愛吃~
(如果可以不要等這麼久,就更完美啦!!我們等了應該有超過20分鐘吧,XD)

到了紫藤咖啡園,果然大家都慕名而來。想在這兒喝個咖啡都一位難求!進園每位收取50元清潔費,可抵消費,老板提供飲料及甜點。
整個園區不算小,除了主角紫藤花以外,這裡還有許多種玫瑰及其他花種~最讓人興奮的就是左邊這條紫藤花廊步道!真的是美呆了~超級夢幻,大姑這位紫痴就快凍未條~巴不得馬上扛一株回家種咧^^
右邊有一大片紫藤花盆栽,花開的密度也是相當豐沛,我帶著寶貝們坐在花下請老公拍,可惜沒拍出我要的FU來…
和大姑揣摩拍照情境,一邊拍一邊笑場,我實在不適合在這麼文藝氣息的場景裡裝模作樣,哈哈!!老公發現有SNG吔!(回家的隔天中視新聞就播出採訪內容啦,可惜我們沒去湊熱鬧)

這麼大隻的蜂也來沾沾花蜜。
紫藤花季約莫在每年的4月初,這時候花開的密度最高,也最漂亮。
明年要趁早來這兒喝咖啡、賞紫藤花,多麼優閒愜意啊~~~~~媽媽…突然傳來小孩的吵鬧聲!噗~~我忘了我有小孩了,怎可能如此悠哉啊???
 
淡水阿婆麵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文化路20號
 
紫藤咖啡園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石頭厝2-1號
電話:(02)2801-08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