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9這天下了超大豪雨,我們家卻還全家大小開車去大直買塩酥雞!!
在快到目的地時,已見路邊整排的車,原來不只我們無聊,好多人專程到此一遊。
我和大姑負責下車採買,看見店門口人山人海,真是有夠誇張的!!
第一次見到塩酥雞有玻璃櫥窗的,好高級,看起來也很乾淨~
我們對內容物超感興趣,拿起紙筆,馬上就勾勾勾…一直給它勾下去!!
渾然不知我們變成了超大戶!!


整個點餐流程超有規模,從電腦劃卡到點餐再到取餐,一氣呵成~~~
為什麼我會說我們變成了大戶?因為就在我準備買單時,店員告知850元!!!@@
大姑說怎麼我們點個幾樣就快一張藍寶寶?我才突然清醒!
剛才在劃卡時.像失心瘋般的,巴不得全來呀!真是ooxx咧
後來趕快去向店員退了一些貨,不過我們還在大戶名單內,因為金額夠大才有紙袋可提!

在等待同時,我跑到隔壁買了三杯〔晴光豆花〕。這家豆花評價兩極,我是挺
喜歡吃的,但我家的人都不愛!
等了半個多小時,終於叫了我們的號碼,哦~對了,這家還有叫號機,每天從1號叫到200號,再重覆叫號!我看他們的年營業額應該不只新聞說的,兩千萬,太小看他們了!

我因為忘了帶相機去(在那邊是用手機拍的),所以食物也都沒拍,而且大部份都在車上吃光光了,吃完之後的感想,除了塩酥雞、龍珠、尤魚串外,其餘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,不過,對於多道食材能夠有秩序的擺放,倒是覺得很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