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彩虹的約定

小寶貝我用彩虹和你約定
風雨過後陽光會微笑
平安的長大
迎接希望的未來
就像紅橙黃綠藍靛紫

小寶貝我用彩虹和你約定
一起走過童年的記憶
快樂的長大
迎接燦爛的未來
就像紅橙黃綠藍靛紫

彩虹是希望的約定
也是最真的愛
親親寶貝
我們愛你到永遠
 

彩虹是幸福的約定
也是永恆的愛
親親寶貝
陪伴你直到永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首是翔翔幼稚園選唱的畢業歌!很快…轉眼間翔翔從小不隆咚一溜煙的
就要升小一了!


剛上中班的他,看起來仍有些稚氣!!
記得上中班的第一天報到時,我還是利用他沒注意時偷偷溜走的!!
現在他已經是我們家的大哥哥了呢~
畢業典禮在淡江中學舉行!全部淡水區的公托有200個畢業生~
幼稚園的老師們將地點佈置的很漂亮!!
 
我原以為要幫翔翔打扮的紳士點,結果他們班倒穿的很隨性!
原來穿上學士服就啥也看不見啦
可憐的兒子,應該被衣服熱得半死XD~~~

老師們幫小朋友穿上學士服


翔翔的大黃班進場嘍~

派代表領新北市市長奬!!(怎麼沒找我兒子咧~^^)

育英托兒所的畢業班代表表演
他們跳的超棒!!不曉得換翔翔跳是否可以像他們這麼棒~
好想看翔翔跳,為什麼不是他們班呢???

後來全部的小朋友唱"彩虹的約定",我看著翔翔又唱又跳,
目眶又紅了起來,一整個想哭!
但看到附近的父母都沒怎樣,只好ㄍㄥ住!

唱完歌,畢業典禮大約告一段落,有30分鐘讓家長們和小朋友拍照。
雖然當天熱到不得了,可是翔翔挺愛穿這套白襯衫.西裝褲的!
果然也有好效果
不僅老師們一直稱讚他帥,連學生家長也讚美呢!!

隔天發的卡哇依喜羊羊新北市市長奬。
裡頭還真是應有盡有,都是很實用的文具用品~

還有好寶寶奬,是一本康軒的國語辭典喔,在小學很受用

翔翔還拿到了老師送的服務小天使奬狀及奬品(兩雙襪子和一條很漂亮的手帕)!

傅家女很搞笑的來參一卡!!

其實我的內心很複雜!看著他即將踏上另一個旅程,雖替他開心卻也憂心…
喜的是他就要學習更多的人生課程,成為更有責任感的孩子!!
憂的是他有更大的力道脫離我的魔掌…啊…不是啦~
是他即將離開父母的保護傘,要面對更多的挑戰!
不過,我永遠的小寶貝呀!我承認,雖然對你兇了點,嚴了點!
但媽媽對你的愛永遠不會少一點,希望在未知的將來,
升上小一後,能更有所收獲,開開心心的學習~
在求學的途中順順利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