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盯著翔翔刷牙,23日晚上要他刷給我看!!

一開始是非常按部就班的動作,只見他刷刷刷,漱漱漱...

很好~~~標準動作
就在快要Ending時,忽然吐了一些血出來,我心想一定刷太用力了,

翔翔喊著:媽媽!流血了,我說沒關係啦,你不要刷這麼用力呀!!

快點漱口!!

然後他一邊漱一邊呸,那個血就愈多?!!我開始覺得怪~

完全沒有想到他的一顆牙已經搖搖欲墜

於是要他張開口,好讓我看個仔細,這一看不得了!!!!!!

他的下排門牙右邊第二顆除了冒血外,

在後頭竟還有顆像春筍似的牙齒冒出1/3的頭.....

天哪~我沒看過這種景像,我快嚇死了

我又要強裝鎮定又無法掩飾情緒的大叫婆婆來,

這一叫卻把兩個孩子都嚇哭了

(晚上傅家女還一直跟我說哥哥..流血..)

看見翔翔大哭,我才收起緊張的心情,

拼命安慰他,把他擁入懷中覺得好心疼~

翔翔長大了!!他開始要面對許多新的事物跟不安,

他不再是剛學走路搖搖晃晃要我在旁亦步亦趨跟著的baby....

也不再是在陌生人面前躲在我身後探出頭的小小孩.....

我的心好酸哦!看著他因害怕抖著身子哭,

就希望他還是個強褓中的寶貝...


寶貝,你真的長大了!


註:隔天請婆婆帶他去牙科拔出第一顆乳牙,
只見他很勇敢的告訴我︰拔牙哪有什麼好痛的!!
啊你前一晚哭的西哩嘩啦的是怎樣???XD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