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傅家女快要九個月了,人家說"七坐八爬",怎麼我家這隻一點想爬的動向都沒有?倒是看到有人要出去,學步車一蹬~像飛的一樣,超快!!
有時會帶她到頂樓散散步,晃個半小時下來,她竟然會吵著不進門,野馬一隻。在家除了哇哇大叫外,每天的詞彙好像沒什麼進展!!
只要東西被她捉在手裡一定就往嘴中送,很愛吃,就連鄭點弟弟也舔來吃.........

最近該學的不學,壞脾氣倒是學的很撤底!!只要東西到她手裡,再把它拿開,這小妮子就兇巴巴,翔哥哥唸她,還會跟哥哥對吵起來!!我咧~
要不是她還小,我一定開扁她.......
現在比較難搞的是,每天哄她睡覺像打仗一樣!!超難騙~傅家女愈大愈愛玩,明明眼袋大的跟什麼似的,還是硬撐著要玩!!總是被我駡了幾回才肯哭哭啼啼的入睡。

 
傅家女8M23D~
身高大概70cm吧!    體重9.2公斤 !    小白三四號分別出來見客囉~
約三、四天吃一次小魚粥、蛋黃蒸蛋(有一次不小心吃了幾口全蛋,竟然嚴重起了全身疹子,嚇死我了,這孩子未免也太過敏體質了吧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