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台中行並沒有做足功課!去了美術館才知道星期一休館!
而且大熱天,雖然想享受藝術的薰陶,無奈不敵炙熱的豔陽!!
看著翔翔的斗大汗珠一直滑落,只好走馬看花的匆匆結束行程 !
中午我們前往一家某網站介紹的摩根迪卡斯餐廳,我點了該站介紹的龍蝦醬明蝦燉飯,老公點雞排,翔翔是一盤什錦炒麵.
套餐含沙拉.湯.主菜.甜點.飲料,沙拉平淡無味,湯我只喝了一口,味道淡到我沒辦
法形容~~
 
心想主菜明蝦總該好點了吧?!誰知竟然如他們的前菜一樣,亳無特色可言,就在我扒了幾口後,實在吃不下去,服務生來收走我的餐點問我餐點不合我的胃口嗎?說實在的我真的想告訴她實話,但看到她很誠懇的表情,我又把話吞回去,只說了句:沒有,我吃不了那麼多!不知道是幫他們還是害了他們?

翔翔吃的那道還算可以,翔也吃的很開心,整餐也只有他吃的快快樂樂的~

佔地百坪的餐廳,只有少數幾桌在用餐,是否平日的關係也不得而知.
我想以後還是作好功課再去,免得敗興而歸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