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天忽然發現老公腋下有一小塊像水泡扁扁的東西,
問老公怎麼沒注意到是啥?
他粗心大意覺得不痛不癢的應該沒關係吧!!
我認為不可忽視堅持要他去看醫生!!
當天自已沒事照個鏡子,啊......
不得了!怎麼我的腋下也有跟老公一樣小小的一點!
這下心裡好慌~
趕快上網查查那是什麼東東,雖然我們不知道那是什麼??
但看到網上一堆亂七八糟有的沒的,
簡直快把我們夫妻嚇出一身冷汗...

接著我與老公在隔天去皮膚科問診,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詢問醫生,
"放心啦!!那只是一個小肉芽"   她說:
"不是疣?"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老公說:
"不是免疫力出了問題?"        我說:
"沒問題,很健康啦"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她說:
"ㄏㄨ~~~"
終於我倆開心笑了,從交往到結婚以來,
默契也沒好到這種地步!!
還好沒怎樣,真的很恐佈吔!


後來我們跑到士林夜市吃雞腿撈麵,
再去辛發亭吃久違的蜜豆冰,
本來還想買龜苓膏回家,
礙於吃太飽而作罷,真是緊張的一天,
不過與老公重溫情侶般跑攤~
嘿!!
還真是不賴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