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天同事問我怎麼過情人節?
我問"什麼時候?"
同事當場臉上三條線......  
其實自結婚以來,我已不懂什麼叫情人節!老公雖是個不折不扣的雙魚座,
却也從沒享受過他給的浪漫!
交往時也只是吃吃飯,看個電影!偶而過馬路牽牽我的手,倒也窩心!!
所以我從不奢求任何節日,因為認識老公以來,就曉得他的實際!!


但結婚第四年了,我也想享有情人的浪漫!
今年結婚記念日在平淡無奇中渡過~雖不奢求却是小小的失望!
我也羨慕同事他們的甜蜜,每年記念日總送一束火紅的玫瑰到公司來,
就連結婚了,也會換成一束粉紅色外加一隻熊熊,多恩愛啊~
即使我不愛玫瑰,心中不免"怨肚",我連朵喇叭花都沒有!
偏偏長一輩的就會關切妳的ㄤ咧.....
這時也只能咬著牙說:我不准他送,太浪費錢了~天曉得我心中淌了多少血啊!!


還有一對,她兒子都2歳多了,她每天還是跟老公洗鴛鴦浴!!還是與公婆同住的哦,我們啊中間參著兒子不說,久久一次同浴,還會嫌彼此太胖,搶對方的水!沒有任何氣氛可言!
再來說我的同學好了,結婚將近10年之久,每個月還會排個假,騙婆婆帶小孩,夫妻倆人像平常一樣上班出門,然後約會去,不是看電影,就是吃飯,再來呢!開個房間做愛做的事情去~羨煞他人!!
我像東施效顰約老公,他說看電影無采錢,吃飯?家裡每天都在吃,至於開房間,小心被偷拍!厚~真想給他呼下去!


我說老公啊~
能不能委曲你做一天的完美情人?!要不然我今年的生日你好待也意思意思,
表示一下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