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ㄟ!別誤會,我沒再出國啦!!
突然想起最近電視狂介紹新加坡,那我想我也來推薦一下唄!
不過....
可能沒那麼專業啦,而且是前年的事囉!
有點給他忘記了說....
有天我和小姑興沖沖的說想去新加坡瞧瞧,找了大姑及她同事
成行了我們血拼之旅.
 
 長榮機上的特餐,不錯吃ㄛ



聖淘沙裡的香格里拉飯店!
註1:雖然很貴但值得住那享受一晚,真的很漂亮!!














為了這趟自由行,我們做足了功課!
這家在小印度裡的印度拉茶&拉餅,
不是我在說,真是一ㄠ壽好吃!只能說沒有白研究!

花了很多鎯的空中欖車~~~
其實坊間有很多介紹自由行如何玩的書,只要再上網參考網友的意見,開心地玩並不是難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裡是英系英文的國家,華人講的英文常帶有濃厚口音,不仔細聽還真不懂他們說什麼. (其實我從頭到尾都聽不懂,全靠小姑翻譯全場!)
當時碰上一位計程車司機,那位大哥還嫌我們英文爛!我都沒說你那是什麼破英文,還說我們!呿!! 
 





聽說新加坡重罰亂丟垃圾的人,那這堆係啥米?難不成是天而降的?還是在他們的地方法院附近,看來新加坡說看不到垃圾是個神話!(後來我們研究會不會是觀光客留的?嗯~有這個可能)

先進國家就是不同,他們的捷運系統很完善.
 註2:完善到我的行李就在裏頭跳起舞來,重點是不得大聲喧嘩,我們憋笑到快得內傷了...

市場中賣的怪怪冰,好奇心使然我們嚐試一下,很甜!談不上好吃.
註3:這個冰在當地佷有名,只能說我太不識相^___^
我們新光百貨信義店也有賣ㄛ~特別的早餐

    這個是在烏節路附近的海南G飯,肉質彈牙非常好吃!!
註4:台灣找不到ㄡ,沒吃海南G就別說去過新加坡啦!!
非介紹不可的辣椒螃蟹!!那是我們念念不忘的一道菜,就在克拉碼頭旁的海鮮餐廳(我忘了叫什麼來著,拍謝啦,他很好找所以就沒記名字,為了吃這道我們可是等了近二小時ㄋㄟ)
註5:為了這隻,我可以克服亂流的心裡恐懼,飛奔而去~















海洋海底隧道,我們很早去所以沒跟N群團擠到,
超棒的啦!所以我們看了幾圈,整間就我們四個人!哈哈!超爽的啦!!!
 
聖淘沙中的粉紅海豚,卡哇依喲~

說到血拼,我算節制的沒買什麼,倒是吃玩花了不少!人家說每個國家有機會都去跑跑,別重覆觀光,新加坡這個美食天堂,我們都想再去一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