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以明顯的察覺,你有良好的音感,關於流行音樂,我有話要說...在老爸我還是慘綠少年,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十七.十八歲那個年代(夭壽ㄛ!!現在的年齡除以2了說),唱片市場充斥著一片悲情音樂,從王傑的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,齊秦的大約在冬季,還有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,就連同一時期的電影,也非得取名叫悲情城市才行!好像那個時期不把自己搞得很淒迷就很不入流一樣,周遭全沉淪在一片八o年代的悲情風尚中. 
後來呢,這些傢伙就像我們身邊曾經一起生活過的那些同學和同事一般,毫無由來般的漸漸消逝,莫名其妙的全成了過客.留下來的,只有腦海底日漸模糊的記憶.
十多年後的今天,值得慶幸的,時下流行的雙J口齒不清的歌曲,在資深少年雞的老爸我聽來,還未到不堪入耳的地步.不過當年瘋狂的快速背誦歌詞那檔子事,倒率先在我身上絕跡了.
我知道終究會有那麼一天,你聽著當下流行的音樂或哼著當下流行的歌,而我將投以狐疑的眼神甚至嘟嚷著"這算什麼鬼音樂",well,please remeber!!適時提醒你老爸我回憶一下,當年青春年少的心情,那麼再怪的主流音樂,我想,我都可以,也會試著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