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只要回高雄總有吃不完的美食。
 
長假的第一天中午大小姑們就跑去買烤鴨!我也不知道去哪買的?
只是高雄的烤鴨真的很讚~
我最愛吃快炒出來的鴨肉,那個醬汁...台北烤鴨啊...你真的沒有這味!

我一直好想吃波士頓派(其實較有名氣的是旗津波士頓派,不過網友推薦的巷內波士頓派內餡可是較為豐滿哦)
沒想到老公就去爬了文,找到
在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57巷15號
的巷內手工蛋糕~
電話: 07-5372679,07-5372426
一開始我們還找到舊址去,幸好電話沒有變
也很幸運的遇到客人訂了沒來拿,所以我們算撿到個波士頓派
因為他們家一定要
有預定!現場是拿不到的喔!
但我最想吃的是巧克力藍莓,下次回去一定要吃到~


又找了一天老公作東請大家吃"順億"日本料理,其實它在台北也有分店
老公因為公務之便,吃了幾次順億的烤魚下巴,從此對它讚不絶口
所以我們就來吃囉!點了幾道日式料理
最期待的就烤魚下巴。一隻烤鮪魚的魚下巴要價不斐,不過,好吃最重要
果然不負眾望,魚肉超多!真是入口即化,而且相當大隻,極品~
再來就是烤黑倫
黑倫一片很飽滿,烤的恰到好處,上頭再灑些白芝麻,
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對啦,生魚片也是新鮮的不得了呢~
 



去壽山動物園玩後,回程婆婆帶我們去一間生意興隆的臭豆腐專賣店。
一進門就看到門口大排長龍,婆婆點了幾道她覺得不錯的豆腐
若不是遇到傅家女的睡眠時間,我想...我們更能吃出美味
為了趕快回家,我和老公吃的超趕,只好下回再訪,細細品嚐囉~

arrow
arrow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