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到囉~
首先,祝我的媽媽及老公的媽媽母親節快樂!!
今年媽媽的生日在母親節之前,所以我們提早回娘家幫我媽過生日
及母親節。
妹訂了一家在中和生意相當好的嚐嚐九九快炒店~
我們訂的時間是星期六下午5點半,沒多久時間,上百坪的店裡就人聲鼎沸!
看著每樣99元的菜單,我的肚子都餓起來啦
特別的是這裡的白飯是豬油拌飯,很香很好吃,傅家女也吃了一碗~
我們一共點了17道菜,不過裡頭還是夾了幾道地雷.....
但以每盤99元來看,菜色不馬虎,整體來說算不錯的囉
本來吃完就要切蛋糕的,但大家都飽到不行
再來是翔翔每次回外婆家,總要去興南夜市打彈珠不可
於是我們就回娘家坐一會,由舅舅帶翔翔去夜市玩!
傅家女在我家一下子就玩了起來,還好不會怕生。
嫁人以後,其實陪我媽的時間蠻少的,偶而這樣全家聚聚,挺開心地!!

也祝全天下的媽媽們,母親節快樂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e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